首 页 集团介绍 荣誉资质 360°服务体系 新闻中心 新通文化 阳光家园 市场合作 诚聘英才 联系我们 English
分享到:

华文培训——外国人学习汉语和中国文化的语言学校


  新通教育华文学校(www.chinesetown.net)成立于2006年,是一所经政府主管部门批准和注册的专业从事教授外国人汉语和中国文化的民办语言学校。学校提供各种多样灵活的汉语课程供外国学生选择,已培训数千余名来自世界各地的外国留学生和华裔学生。



  Chinesetown秉持“质量第一,服务第一,快乐学习”的教育宗旨,以强大的教学团队保证教学质量,任课教师都具有对外汉语本硕以上的学历,对教学充满热情,且经过对外汉语教学的专业培训,分别具有2-5年以上的对外汉语教学经验。



  Chinesetown实施个性化教学,小班授课,教师循环执教,教学风格各有特色,教学方式多样化,善于培养和强化学生的语言交际技能,使学生在地道的语言环境中掌握汉语,深受学生的喜爱。


免费测试